自卑者

怯懦者

你是我的皎皎明月

    徐明浩初遇李硕珉的时候狼狈至极,那时他被金珉奎说厌恶、恶心、再也不想见到他、不想再与他接触。徐明浩第一次感到世界崩塌,心脏破碎的感觉。他不敢置信的看着金珉奎,那是他的光,他的星辰,他以为只要他不离开星辰会永远陪伴他,却不曾想到星辰主动远离了自己。身边人鄙夷的视线,未减小音量的嘲笑,金珉奎冷漠的态度,都像刀一样插在他的心上。他终于受不了逃了出去。

     可是他能去哪呢?徐明浩迷茫着,他本来非常喜欢去与金珉奎的秘密基地,可现在,一想到金珉奎他就忍不住发抖,怨恨开始漫上心头。他怎么能够!即使他不喜欢自己他也可以接受,但他怎么能够侮辱他,破坏他的自尊。

     温柔的歌声将他从痛苦中唤醒,他抬头发现不知何时走到了音乐教室,徐明浩情不自禁的推开门走了进去,但此时屋内人已经演唱完毕,听到声响便抬头看了过去。那是不输于金珉奎的脸庞,即使面对陌生人他的眼神也依然是温柔的,像和煦的春风,悄悄地抹去了徐明浩些许痛苦。

      少年似乎看出徐明浩状态不对,便问他是否愿意听自己唱歌,徐明浩点头,他很喜欢少年的歌声,那种温柔的声音能使自己暂时忘记金珉奎,忘记他所遭遇的一切。

      “你是漂浮在宇宙的心情,不知是要去向何处,但见那遥远的星在指引我,I can feel it,我感觉自己能幻化成星。”

      “I can feel it,我知道自己能够幻化成星。”

      这便是徐明浩和李硕珉的初遇。在相遇之时,两人从未想到未从有过交集的二人从现在开始将一直陪伴彼此走过一生直至死亡。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