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者

怯懦者

关于《星辰》

 《星辰》目前的几篇都是剧情的梗概,有可能会扩写,也有可能就只是梗概,因为我的文笔并没有那么好,写短篇还勉强可以看,但写长篇的时候就不免小白。

 《星辰》主要想讲述的是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金珉奎和徐明浩,李硕珉和徐明浩。  

    奎八之间是八在韩国受到排挤被奎帮助后二人成为朋友,但后来因奎发现八喜欢自己,出于自己那点可笑的自尊心而伤害八,成为了与排挤八的那些人中的一员。

    硕八之间是八因为被奎伤害迷茫又痛苦,感觉自己没有做错却又因为被自己喜欢的人伤害否认而觉得自己做错了,甚至感觉了自尊都被奎踩在脚下。硕珉就是在这时出现的,他告诉明浩喜欢男孩子没有错,被排挤不是他的错,他很好,值得很多人爱。李硕珉的出现像月光穿透阴霾,虽然不会特别明亮,却是身处黑暗中的人的救赎。李硕珉像月,没有太阳那般闪耀明亮,却在不知不觉中照亮了徐明浩的生活,成为了他温柔的明月。

     对于奎八,是错过之后痛失所爱;对于硕八,是在陪伴与救赎中日久生情,两个温柔的人互相吸引,在对方的帮助下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想说的就是这么多了,不知道大家能否理解我想表达的含义,毕竟我文笔那么差。第一次下定决心能够把这样的文章发上来,希望大家能够看完并且喜欢。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