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者

怯懦者

   飘落的花瓣

   却无人伸手将之接下

   仿佛混杂着悲伤一般

   始终带着冰冷的笑意

   翩翩飞舞

   随风而落

              —seventeen《舞い落ちる花びら》

   徐明浩转到首尔艺术高中已经将近一个月,这一个月里虽然他努力的不去回想自己与金珉奎渡过的点点滴滴,却总会在夜深人静时怀念金珉奎。徐明浩知道他不该再去思念他,可金珉奎是他爱了那么久的人啊,那么深的爱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呢。可每次一想到他,心脏就会隐隐作痛,痛的他难以呼吸,甚至想要去死。幸好有李硕珉的陪伴,虽然他们不能见面,但每当夜晚,李硕珉总会与他通电话讲述他今天所经历的事情,从未间断。

   徐明浩真的很感激李硕珉,他们认识也不过三个月,李硕珉却已然将他认作好友,甚至因为要保护自己而与欺凌者产生冲突。

   “明浩,明天可以一起去明洞玩吗?我们好久没有见面啦!很想念明浩。”硕珉总会在邀请自己时撒娇,他曾对此提出提问,得到的回答却是因为自己很心软,紧不住别人的请求。想到那时的场景,徐明浩不经轻笑起来。是啊,自己确实很心软,所以金珉奎每次撒娇让自己陪他的时候他总会很快的答应。徐明浩突然愣了一下,自己怎么会突然想到他呢,明明已经很久没有想起关于他的事了。

    徐明浩感觉有人在注视自己,疑惑的向四周张望了一下。“明浩,怎么了吗?”李硕珉感觉到徐明浩的心不在焉,担心的问道。

    “没什么,只是突然走神了。硕珉不要担心啦。”徐明浩只把那当做自己的错觉,并没有在意。怎么可能会是金珉奎呢,他巴不得自己离他远一点,不可能是他在看我,更何况首尔这么大,他怎么会这么巧就在明洞呢。

    “明浩要吃鲷鱼烧吗?超好吃的,尝一下吧!”李硕珉看到街边的鲷鱼烧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徐明浩好笑的看着他,点了点头。

    徐明浩留在原地等着李硕珉,他因无聊向周围随意张望,突然瞳孔一缩,竟是看见了金珉奎与一个女孩子亲密的走着。他们未曾那样亲密过,徐明浩已经愈合的伤口此时又因金珉奎痛了起来。

   徐明浩并没注意到李硕珉已经回到他的身边,  “明浩,快趁热吃吧。我跟你说,这家店的鲷鱼烧简直是一绝。”虽被李硕珉吓里一跳,但徐明浩很感激李硕珉能在这时回来通过他的话语将徐明浩从痛苦中拉出来,他看着李硕珉明亮又温柔的眼神感觉伤口开始渐渐愈合。

    也许伤口在愈合的时候会长出新芽,在这期间我仍会因金珉奎感到痛苦,但当伤口愈合抽芽重生之时,我不会在为金珉奎感到悲伤和痛苦。而徐明浩坚信那天快要到来了,因为他已经找到了能够为其绽放花朵的人。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