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者

怯懦者

我已忘记你

    徐明浩没想到在多年之后会再遇见金珉奎,毕竟他们已经很久没联系过,也很久没遇见过。说实话,徐明浩并不想与金珉奎有什么接触和联系,毕竟他在金珉奎这受的伤太严重了,严重到他一辈子都忘不了那时的痛 。

    “明浩,没想到会再见面。”金珉奎似乎很开心看到他,眼睛里是他懂得却不想懂的情愫,“明浩,你,你这些年过的还好吗?”

     徐明浩没有回答,只在心里暗想:这么都多年过去了,你现在在干什么呢金珉奎。你对我做出那件事,怎么还有脸问我过的怎么样呢。

      金珉奎没有听到徐明浩的回答,原本因紧张而低下的头抬了起来,有些局促的看了徐明浩一眼,但这眼却令他的心骤疼。他从未看过徐明浩用那么冷漠的眼神看着他,就好像他是个陌生人是一个无关紧要的路人。

      金珉奎有些失落的低下头无意间瞥见了徐明浩的手,他本来就因徐明浩冷漠的态度而不安的心现在又开始紧张起来,“明浩,你,你已经结婚了吗?”他失落又不甘的问着。

        徐明浩淡淡地看着金珉奎,曾以为忘记了的记忆,以为已经好了的伤口又隐隐作痛起来,“金珉奎你现在问这些又有什么意思呢?我是否结婚又与你有什么关系。”

        “可,明浩,你说过你喜欢我的。”

         “金珉奎,在你对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就不在喜欢你了。现在,我已忘记你。”

评论

热度(23)